原作:海贼王
CP:路右固定

短日常 萨路

慢慢快开车:



@OP路右创作六十分




关键词:车站

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

辛苦主页君❤️❤️❤️




路飞娜美一起来车站送别朋友。好像连老天也知道今天是离别的日子,阴沉沉的云压在头顶,阳光半点透不下来,叫人心生苦闷。




娜美拉着薇薇的手,一边擦着眼泪一边叮嘱,薇薇也红着眼圈,头一点一点的应和。路飞去帮薇薇把行李搬到火车上,两个姑娘走向路飞,三个人拥抱了一下,才把薇薇送上火车。




路飞和娜美在外面和薇薇不住的挥手,路飞双手拢着嘴,大声的喊着让薇薇以后再来玩。薇薇抿着唇笑起来,重重的点头。




两个人等着火车开动,目送薇薇离开。路飞打量着周围,乘客很少,送别的人也没有几个,大多像娜美一样,擦着眼泪,依依不舍的和亲友告别。




路飞也感伤起来,他又一次看向薇薇的车厢,可他的视线却在中途停滞了,只一眼就让路飞如遭雷劈,他呆呆的盯着另一个车厢。靠窗的座位坐着一个金发的青年人,带着蓝色的高礼帽,也正在往窗外看。




似乎是察觉到了路飞的目光。萨博把目光转向车外的年轻人,明明是不认识的人,却好像又有点眼熟。萨博只当做是奇妙的缘分,点头友好的朝着路飞笑了笑,然后就转过头去和同伴们聊起天来。




路飞紧紧的盯着那个青年人,好像一错眼就会不见似的,明明应该在十年前的事故中丧生的兄长,现在却好好的坐在那,路飞恍惚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骗人的吧。




火车尖锐的汽笛声响起,路飞才仿佛大梦初醒,他向萨博所在的车厢跑去,一迈腿才发现自己腿都软了,差一点跪在地上。娜美惊的连忙去扶路飞,路飞嘴唇颤抖着,张开嘴想喊人却发不出声音,眼泪顺着脸颊淌下来。




路飞跌跌撞撞的向已经开动的火车跑去,娜美吓得紧紧拉着路飞,怕他被卷到火车轨道里,

“你怎么了?路飞。”

娜美慌乱急切的问他。

路飞留了满脸泪水,却一点哭声都发不出来,他被娜美拉扯的跪倒在地,情绪死死地堵住喉咙,他嗓子里只能发出嘶哑的嗬嗬声,手臂颤抖的指向火车,好像要抓住什么一样。




路飞眼看着火车越走越远,他终于哭喊了出来,




“萨博啊!”





评论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路右创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