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海贼王
CP:路右固定

巴托的脑内灵魂十问

清水小闲鱼:

  OOC粗糙质量差,短小无厘头慎入


  质量不好真的抱歉!!厚脸皮滥竽充数@OP路右创作六十分 








  问:如果可以亲身体验一个场景片段,你最希望经历的是?


  巴托(痛哭流涕,大声):当然是“我想活下去”啊呗!我也想看路飞前辈帅气地命令“罗宾,说你想活下去!”


  问:啊嘞?不想路飞前辈亲口对你说吗?


  巴托(目瞪口呆,鲨鱼齿,下颌脱臼):当然想啊混蛋!可那样会死的吧呗!难道你想用幸福感来谋杀我吗,阴险的家伙!


  问:如果“草帽路飞”从天上掉下来,你会用什么姿势接住?


  巴托(双目望天,本能地伸出小臂):当然要双手捧着啊呗!那可是【宝藏(划掉)】我最【可爱(划掉)】敬重的路飞前辈!先告诉我掉哪儿了啊呗??


  问:对小天使女装的看法是??


  巴托(双手握拳,颊生红晕,作星星眼状):天使啊呗!都说了是天使啊呗!!路飞前辈纯爷们儿,大丈夫!!
   (半分钟后露出獠牙作凶恶状)喂喂,你该不会在转什么脏兮兮的念头吧,老子作为头号迷弟痛扁你哦?


  问:喜欢的地方?


  巴托(不假思索):随心所欲的伟大航路!老子喜欢打碎别人虚伪的面具!


  问:最喜欢的地方?


  巴托(不假思索):有路飞前辈在、随心所欲的伟大航路!
   
   问:对于自己恶劣的风评,看法是?


  巴托(抬手捋发):我不需要人渣的好感!路飞前辈什么也不做就可以获得他们的好感!


  问:路飞前辈对你是否存在好感?


  巴托(十指罩耳,过于激动状):你果然是来谋杀我的吧混蛋!路飞前辈那样的男人,胸怀可以装下整片大海!装下一个我完全不成问题啊呗!


  问:如果路飞前辈对你说“喜欢”?


  巴托(惊慌四顾,不远处小方桌旁路飞朝此处招手):别作梦了你这混账东西,光是远远看着就已经……


  “哈哈,你这家伙可真有趣啊——”少年不知何时来到他的身边。
   巴托洛米奥流着眼泪十指交握:“小的不胜荣幸……”
   “嘻!”路飞忽然咧嘴露出洁白的牙齿,“我喜欢你!”
    巴托洛米奥本能按住停跳的左胸。半分钟后,直挺挺的身体像块木头滚落下圆凳,震颤不止,口舌歪斜。但他的心脏却像一头狮子在狂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对


  不远处一个坐在方桌旁喝着咖啡的黑眼圈青年没什么感情地看了地上一眼,身怀医术却对此无动于衷,“兴奋过度所致的中风么?


  嘁。”
   



评论 ( 1 )
热度 ( 13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路右创作六十分 | Powered by LOFTER